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别怕!我是搭讪英文书》
 | 郑匡宇  2010年08月02日10:08


作者:郑匡宇

出版社:南方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年07月

书号:9787807607267

定价:32.00元
 【內容简介】
  学英文,从搭讪开始!
  本书从与外国人搭讪的角度入手,指导读者利用最有力的关键词、关键句以及掌握沟通过程的心理技巧来提升个人的英语水平,摆脱了传统学英语死记硬背的模式,更能为自己带来异性朋友缘。在得到实战英语训练的同时,也节省了上培训班听课的麻烦和费用。
  本书在日本、韩国、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同步上市,掀起了亚洲搭讪学英文的狂潮。累计销售已突破200 000册!
 【作者简介】
  郑匡宇
  华语世界的搭讪教主,哲学系出身,加州大学舞蹈理论博士。一贯主张用“爱人先爱己”的积极信念,在提升个人沟通能力与面对挫折的调适能力的同时,去吸引周围的好人脉以及异性的青睐,不平凡地面对每一天!
  郑匡宇毕业于台湾公立政治大学,得公费留学奖学金,获美国加州大学(UC Riverside)博士学位,任教于韩国弘益大学教养学院,是台湾目前唯一能够流利使用中、英、日、韩4种语言的活动主持人。
  他曾被中天新闻、中视新闻、华视、非凡新闻、TVBS、东森新闻、三立新闻等媒体报导,还上过淡说无妨、志永智勇“电力”学校、娱乐大纲卡、陶色蛋白质、我猜、台北Walker Walker等谈话节目。
  他曾在台湾大学、台湾清华大学、台湾科技大学、成功大学、台湾交大、元智大学等院校,以及杜邦、联华电子、趋势科技、奇异电子等公司演讲,曾任永丰金证券尾牙晚会等活动的主持人。
  他是台湾单身福利协进会讲师,大力推广“搭讪”理念,出版《别怕!我是搭讪英文书》、《正妹心理学》、《搭讪圣经》、《你就是自己的激励达人》、《脱离好人帮》、《情挑MSN》、《比女王更女王》等系列著作,在岛内引起轰动,影响扩展到中国大陆、韩国、日本及东南亚各国。
大胆和别人搭讪吧!——评《别怕!我是搭讪英文书》
杨丽华
  学习英语一直以来是我无法攻克的难题,买了许多英文学习方面的书,但效果总是没有那么好。看过《别怕!我是搭讪英文书》这本书,才知道了英文只不过是一种语言,一种用来交流的语言而已,就像我们说汉语一样,关键是必须用来交流,如果学习一门语言不用来交流,那就没什么意义了。为什么有些人学习英语十几年甚至二十几年都无法顺利的交流呢?就在于我们太害羞了,害怕和别人搭讪,别说英语了,即便是用我们所熟悉的母语也很少和别人搭讪,这就是中国人的性格所致——含蓄、内敛,不善于表现。这本书的关键点就是与人大胆的搭讪,只有这样才是学习好英语的关键所在。
  正如书上所说,即便听不懂也要听,总有一天你会发现耳朵突然被打开了。就像婴儿一样,你在对他说话时别以为他不懂。我想我们可以把自己当做一个婴儿——先听、再观察、随后模仿、最后即便你不和他说话,他也会自言自语的滔滔不绝的说个不停。当然这个过程我们需要一个被模仿者(就像婴儿的爸爸妈妈一样)。所以我们还是需要大胆的和别人搭讪,书中也讲到了许多如何和陌生人搭讪及与人搭讪的技巧。这都是需要我们用心去学习的,我想只要用心去做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说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