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不是我,而是风》
 | 雪小禅  2010年08月15日09:27


作者:雪小禅

出版社: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年8月

书号:9787538544886

定价:26.80元
  内容介绍:
    本书是“雪小禅极致典藏系列”中的一本随笔集,集结了作家雪小禅近年来对爱情最美的感悟,细腻雅致,字里行间萦绕着女性特有的唯美风情。
  雪小禅用优美的笔触娓娓道来一个个关于爱情的琐碎低语,用女性特有的浪漫,对历史上、小说里、戏曲里的一段段爱情做了最善解人意的诠释,至静美至缠绵至旖旎,本书当之无愧是最值得珍藏的女性随笔集。
作者介绍:
    雪小禅:中国作协会员。专栏作家、现为河北文学院签约作家,《读者》杂志百名签约作家之一。
    出版小说随笔集30余本。散文集:《烟雨桃花》《禅心百合》《我为了我》短篇小说集:《看我青蛙变王子》《像冰一样疼,像火一样蓝》《一地相思两处凉》长篇小说:《烟花乱》《爱恋飞越法兰西》《无爱不欢》(电影、电视版权已签约,即将开拍)《刺青》《秋千架》《我爱你,再见》《啊,青春》
    在全国近百家杂志与报刊开辟个人专栏。作品多次入选中学课本读物,曾经在《婚姻与家庭》、《爱人》、《知音女孩》、《百合》、《今晚报》、《北京晨报》、《北京晚报》、《东方早报》、《武汉晚报》、《燕赵都市报》、《三晋都市报》等多家杂志与报纸开辟个人专栏,在各种征文中屡获大奖,作品入选中国小说、散文等各种排行榜书籍,作品现已经被翻译到日本、越南等多个国家,繁体版《无爱不欢》《刺青》已经在台湾出版。已发表文字五百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