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作家

蔡骏

蔡骏,1978年12月生于上海,摩羯座。中国作家协会会员。2000年起发表作品,同年获“贝塔斯曼·人民文学”新人奖。2001年长篇小说《病毒》横空出世,至今已出版《地狱的第19层》《荒村公寓》《旋转门》等长篇小说12部。“蔡骏心理悬疑小说”已申请注册商标保护。截至2007年1月,蔡骏作品在中国大陆累计发行达160万册,连续三年保持中国原创悬疑类小说畅销纪录。

作品展示

 
《偷窥一百二十天》
《偷窥一百二十天》

    内容介绍:   中国悬疑小说第一畅销作家,蔡骏最新长篇扛鼎首发!   无法入眠的恶意和恨,泪流不止的爱和付出!   偷窥者X与被囚禁者——最亲密知心的陌生人!   黑天鹅般迷人的崔善,一觉醒来,发觉自己被推入二十层烂尾楼顶的露天围墙里,逃脱不得又求救无门。计算着被囚禁的日子,她想尽办法要活下去。第十五天,饥寒索命,一场暴雨又夺走她腹中的胎儿。奄息绝望之际,她发现一位拒绝现身的神秘人X在偷窥自己……   在这座几千万人口的巨大城市,在鲜有人注目的空中废墟,被偷窥者,正实施着不能     [详细]

主要作品

 

相关文章及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