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作家

惠兰

  惠兰,六十年代中末期生于四川省自贡市。美国韦伯斯特大学(Webster University)媒体传播(广告与市场营销专业)硕士。具有20余年中美媒体及大型企业职业经历。著有诗集《红烛》等文学作品多部。其文字及诗作入选多种文学选本并被译成多种文字。

作品展示

 
《飘香的毒药》
《飘香的毒药》

  目 录序第一辑  阳光的味道雾天午睡看风绿窗春睡残醉随感暮春送别分离倚栏亲爱的孩子密西西比河渡过一条河流阳光的味道春天心情风景暮色黄昏原野归梦难成醉话圣路易斯春雪春夜第二辑  破碎的七月城市活着在马克·吐温故乡圣路易斯拱门某一个春天生存状态破碎的七月一个女人在远方想起一首老歌相信童话某年某日过年真累呀符号凌晨水波虫子电话游泳读书生活第三辑  飞翔的姿势一只乌鸦西部野马回头的鹿雁鹅飞过头顶鹰受伤的麻雀一匹马退役的英雄骑士肯塔基马赛BestWestManO’War莱克莘顿马场奔跑的马RedMile梦见自己变成了野马第     [详细]

主要作品

 

相关文章及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