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作家

李老乡

  老乡:1943年12月生;河南省伊川县人。《飞天》文学月刊社编审。甘肃省作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作协会员。
  1965年开始诗歌创作。著有诗集《春魂》(甘肃人民出版社,1985)、《老乡诗选》(青海人民出版社,1990)、《野诗》(作家出 版社,1997)、《野诗全集》(敦煌文艺出版社,2003)。
  获奖作品有:《闪电中的花园》获《人民文学》1994年“长沙杯”奖;《杂诗十七首》获第七届《十月》文学奖;《篝火的动感》获甘肃省委、省政府第三届敦煌文艺一等奖。

 

作品展示

 
《野诗全集》
《野诗全集》

          上 卷  本卷所收入的92首诗,均选自《人民文学》、《诗刊》。           中 卷   本卷选录的84首诗,多摘自《星星》、《绿风》等诗歌刊物。           下 卷   本卷的58首诗,主要从《十月》、《上海文学》、《江南》、《中国作家》、《大家》等综合性文学刊物选出。     [详细]

主要作品

 

相关文章及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