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作家

晓航

  晓航: 搞过科研,做过电台主持人,现从事贸易。
  主要作品:《有谁为我哭泣》、《佛光》、《零落九天》、《当兄弟已成往事》、《当情人已成往事》、《师兄的透镜》、《穿过无尽的流水》。小说《师兄的透镜》获第四届鲁迅文学奖(2004—2006年)全国优秀中篇小说奖。

作品展示

 
《旧梦如花》
《旧梦如花》

  内容简介  程宇因为偶然的一次车祸丧失了大部分记忆,在极其艰难的恢复过程中,他的记忆逐渐苏醒。他不断回忆起一段又一段的往事,并且想起自己在一个又一个城市之间的飘荡以及当年与兄弟、情人、朋友们的种种纠葛。他一直希望能回到车祸发生的时刻,想看看具体原因是什么。但是恢复是有限的,他始终无法到达那个精确的点。因此他最终决定通过时光出口,真正的重返过去以揭示真相,找出至爱者消失之谜。而此时,他却被一个戏剧治疗师巧妙地阻止了……     [详细]

主要作品

 

相关文章及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