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作家

牛玉秋

牛玉秋,女,1946生, 汉族,河北枣强人。1970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中文系。1982年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中文系研究生班。历任山西省五台县中学、广播站、文化局、陕西省《延河》编辑部工作人员。曾任中国作家协会创作研究部副研究员、研究处处长。

作品展示

 
中篇小说新前沿的可喜收获(总序)
中篇小说新前沿的可喜收获(总序)

日前,中国作协创研部研究员、长期从事中篇小说研究的文学评论家牛玉秋推介、主编的中国小说新前沿丛书已由河北教育出版社出版。该丛书先期编辑了陈应松的《呆头呆脑的春天》,晓航的《一起去水城》,李铁的《冰雪荔枝》,阿宁的《米粒的城市》,葛水平的《陷入大漠的月亮》五部中篇小说集。这五位作家代表了中国中篇小说近期较好水准,也是当下较为活跃的作家。 中篇小说新前沿的可喜收获(总序)   想为中篇小说实力派作家编选作品集的念头已经萌动了三四年,这是因为近三四年间在中篇小说创作中突然涌现出一批新锐作家,如晓航、葛     [详细]

主要作品

 

相关文章及评论